当前位置:

五团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2022-01-11 15:03:1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勇翔1月10日,五团镇特邀县委党校老师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宣讲会上,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忘初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整场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谨,既高屋建瓴又贴近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性意义。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宣讲报告,纷纷表示,将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把党的历史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践行为民谋福利的初心使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