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威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4:56:1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红艳1月7日,县委党校黄慧老师为威溪乡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精彩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以《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启示要求等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威溪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威溪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硬核举措。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红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