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刘亮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5:06:09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刘亮1月7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成绩,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22年经济发展工作。一年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及市委“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发展要求,全力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经济发展取得稳中向好、稳步提质的良好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要锁定目标、攻坚克难,扎实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实现我县经济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自觉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之中,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邵阳市“两会”精神和县委议军会议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刘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