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刘亮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5:04:22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刘亮1月7日,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中,县委党校老师从会议基本情况介绍、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要性、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对于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切实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刘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