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音乐、舞蹈家协会举办2021年年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1-10 15:02:28
—分享—

图为年会现场

图为协会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月9日,城步音乐、舞蹈家协会会员欢聚一堂,举办2021年年会,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2021年作完美总结、为2022年拉开新希望。

年会在拔河比赛中拉开了序幕,通过打糍粑、划拳等多样的竞技趣味活动,为会员们带了别具一格的年会体验。随后,协会会员们通过歌舞节目进行业务交流学习,协会会员代表为大家带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健身操《中华大家园》等精彩节目将年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2021年,该协会先后组织有创作基础的骨干力量分别开展了长安营镇及白毛坪镇两次创作采风活动,为“建党100周年”创作拍摄MV《唱支山歌给党听》,创作《苗岭明灯》参加市级二等奖,创作《巍巍老山界、悠悠苗乡情》获市级金奖,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发挥音乐社会功能、提高广大市民艺术素养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