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城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1-07 15:00:0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宣讲会上讲话

图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治辉在县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为报告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7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1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治辉来到城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

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明确要求、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在邵阳落实落地等六部分作了专题辅导,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并结合城步实际提出建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余勋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精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来,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来,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的一言一行上来,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强化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城步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结合城步实际,围绕全会的相关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制定贯彻全会精神的措施办法和实施细则,真正把全会提出的重要观点、重点工作、重大举措落到实处、贯彻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城步落地生根,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城步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战略,围绕“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建设好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城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副职,县人大办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县政协秘书长,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排第一的副职;县直正科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省市驻城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规模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