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2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2-01-06 16:49:25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1月5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全体副县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研究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传达学习王双全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清廉城步建设黄牌警告制度(试行)》;通报2021年度全县平安建设检查考核情况;研究《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研究《湘商产业园年产5万吨竹签建设项目入园合同》;研究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项目实施方案;研究重大资金拨付工作;召开议军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整改责任,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县委县政府要主动担当,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统筹和协调,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坚持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建全机制,确保真抓实效,加强协调汇报,确保整改不偏差,要把整改落实巡察反馈问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入办公室日常工作,共同谋划,整体推进,以此推动城步涉粮各项工作。巡察反馈的具体问题,要举一反三,深入剖析,要把巡察整改与标本兼治结合起来,既强化“当下改”的举措,又探索“立长久”的机制。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层次水平,要坚持军地共建,持续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健康发展,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站在维护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政治高度,充分认清新时代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管武装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为加快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