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政杰 编辑:伍玉桃 2022-01-06 16:04:5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通讯员 隆政杰1月5日,兰蓉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党校宣讲团、乡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宣讲老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入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乡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准聚焦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锚定既定目标任务,认认真真干、扎扎实实做。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兰蓉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政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