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网信办深入学习贯彻邵阳市“两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永能 编辑:伍玉桃 2022-01-06 16:04:5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6日讯(通讯员 李永能1月5日,县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邵阳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网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市“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热潮,要在领悟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与自身工作实践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思想理论水平,争做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的表率,用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成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不断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网络环境。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结合网信工作职能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发言讨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永能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