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溪中心学校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大课间展演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文斌 肖智华 编辑:伍玉桃 2022-01-04 16:29:31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日讯(通讯员 阳文斌 肖智华12月31日,塔溪中心学校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大课间展演活动,集中检阅全校大课间成果。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推动“五项管理”落地,坚持“五育并举”,该校创新大间课模式,在落实“每天阳光活动一小时”要求的同时,将体育运动与传统文化教育、舞蹈有机融合,培养学生综合素质。

此次展演内容包括跑操、经典诵读、手语操和游戏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进行,要求服装统一,跑操动作整齐,步调一致,准备充分,以最好的状态进行比赛,充分展示各班级风采。比赛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充分展示出阳光少年自信自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比赛,推进了学校大课间操活动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促进学生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班集体凝聚力,丰富校园文体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打造学生成长乐园、家长满意的学校”的办学理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文斌 肖智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