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一中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2021-12-31 17:11:29
—分享—

图为晚会现场

图为节目《灯火里的中国》

图为晚会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易德权12月30日晚,城步一中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在该校体艺馆举行。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晚会在县一中校长饱含深情又充满鼓舞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一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调动全体观众视觉、听觉、感觉的文化大餐徐徐呈现出来。诗朗诵《沁园春·雪》以宏伟的气势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梦想与追求;话剧《破晓》展示了青年学生在“五四运动”所起的先锋作用;由青年教师表演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舞姿妙曼,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才情;街舞《Astronautintheocean》,节奏明快、富有动感,展示了学子们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乐器弹奏《likeastar》,旋律优美、琴声悠远,表演同学娴熟的演奏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相声《忍不了了》形象诙谐,寓意深刻,表演活灵活现,引得大家捧腹大笑;结尾的情景剧《最好的我们来日方长》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

据悉,该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12月1日开幕以来,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激情洋溢的歌手大赛、别具匠心的手工艺作品、笔精墨妙的书画作品等,无不展示了一中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这也是学校实施“文化立校”发展战略开出的绚丽花朵。2022年,城步一中将迎来建校80周年华诞,在新的一年,该校将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育人根本任务,切实奉行学校“责任教育”办学思想,悉心遵循“责、爱、家”校园文化主题,志存高远、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携手同行,以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学业成绩及综合素养迎接建校80周年庆典。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易德权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