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夕阳红艺术团举行成立18周年年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肖丁勤 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1-12-30 11:20:3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2月30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肖丁勤 王鲲12月28日,城步夕阳红艺术团举行成立18周年年会,年会以“文化兴则国家兴 文化强则民族强”为主题。县老领导陈庭宪、殷汝才、石崇斌、李德文、曹正城、肖柏青等出席,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文艺工作者不仅要让人民成为作品的主角,而且要把自己的思想倾向和情感同人民融为一体,把心、情、思沉到人民之中,同人民一道感受时代的脉搏、生命的光彩,为时代和人民放歌。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以高尚操守和文质兼美的作品,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为自身留清名。

与会人员认真地学原文、道心声、谈发展,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高屋建瓴、语重心长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坚持与时代同步伐,深入群众,深入乡村,深入生活,创作更多彰显城步本土元素,符合大众审美情趣、体现苗族精神的戏剧,深入田间地头为百姓演出,用情用力讲好城步故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励群众自信自强,努力开拓本土民间戏剧文艺新局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肖丁勤 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