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监测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1-12-28 15:12:3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12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冒着风雪,分别来到全县27户退役军人监测户家中,开展元旦前夕走访慰问工作。

该局主要领导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汀坪乡汀坪村退伍老兵杨远付家中,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将慰问金交到慰问对象手中。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杨远付家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主要诉求。

据悉,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该局充分利用防返贫监测机制,紧盯困难退役军人群体,尤其是退役军人监测户,及时掌握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动态,通过特殊困难援助和临时救助等帮扶措施,最大限度防范化解返贫致贫风险,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