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多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2021-12-28 14:38: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肖建莉12月27日,城步库区移民事务中心邀请县委党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这是该中心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该中心迅速召开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专题部署,明确学习要求,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红星云等平台认真开展自学,做好学习笔记,中心领导班子每人均撰写了学习体会。通过制作宣传栏、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

同时,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白毛坪镇胜利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宣讲内容从总结百年的“三个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个部分进行阐述,全体参学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建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