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消防救援支队调研指导城步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2-27 18:16: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7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12月22日,邵阳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黄荣浪带队来到城步,调研指导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指战员工作、学习、生活、食宿等场地库室,详细了解了执勤备战、队伍管理、一日生活制度、后勤保障等正规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黄荣浪充分肯定了大队近期的工作成绩,并结合大队实际,就如何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冬春季节属于火灾事故高发期,极易发生较大火灾事故,大队要保持警惕,加强消防宣传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要加强队伍管理,保持队伍稳定。加强队伍建设和安全训练工作,严格执行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队伍内部高度稳定。要全力冲刺,完成全年任务。大队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成效,查找短板不足,及时查漏补缺,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