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到高层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2-27 18:14: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7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12月24日,城步消防大队来到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张贴宣传海报和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切实做好辖区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活动期间,该大队针对辖区高层住宅小区实际情况,结合《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广泛发动志愿者在全县高层住宅小区单元门、电动车充电区、电梯等醒目位置广泛张贴宣传海报。同时,结合近期发生的电动车火灾事故及高层建筑事故,普及日常防火知识,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加强火源、气源使用管理,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保持疏散通道畅通。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和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将消防安全知识“搬”上单元楼道,“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