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到白毛坪镇、兰蓉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2-26 13:48:03
—分享—

图为王慧敏在白毛坪镇和平村查看产业发展情况

红网城步站1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2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到白毛坪镇、兰蓉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副县长银何、彭澹及县政府办、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当天,王慧敏一行先后来到白毛坪镇和平村、大横村、卡田村、白毛坪村以及兰蓉乡会龙村、新寨村、尖头田村等地察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防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梳理解决驻村帮扶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和难题。

王慧敏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乡村振兴工作抓细抓实,村支两委要立足资源优势,补齐短板,在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尤其是传统种植业要进一步改良种植技术、提高果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多学习、多借鉴、多合作,切实提高村民收入;要切实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