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1-12-24 14:53:13
—分享—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1.png

图为会议现场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2.png

图为王慧敏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陆海霞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研究“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等重点事项。

会议强调,要端正态度,时刻保持应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常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措施,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巡查监管、宣传教育引导、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重大事项报备;疫情防控方面持续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大活动的监测和管控,加快疫苗接种,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宣传引导,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确保效果,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目标,常抓不懈、持续推进,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不出现疫情感染病例。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项目实施方案》等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