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2-24 15:16: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4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日前,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来到县红旗小学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知识教育,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强化指战员对毒品危害的深刻认识。

在“小小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指战员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通过从禁毒史、毒品常识、毒品危害、毒品案例、法律法规等方面结合文字、图片以及实物描述,让指战员们全面了解中国禁毒史、禁毒人民取得的丰硕成果、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范毒品常识。并结合近年来一些吸毒贩毒的典型案例,为指战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了毒品犯罪给社会、家庭、个人造成的极大危害。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指战员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禁毒工作的重视,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做到提高警惕,对毒品坚决说“不”,还要告诫周围的人拒绝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