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教育系统消防工作约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2-24 15:14:4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4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切实做好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提高教育工作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尤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教育系统消防工作约谈会。

会上,大队相关负责人首先对近期全国重大亡人及重大影响的火灾事故及全县教育系统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对下阶段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思想认识再深化。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平安校园。要扎实做好冬春季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各中小学、幼儿园要结合实际,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高火灾防控能力。要全面推广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各学校要广泛发动所属员工、家长注册使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大力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要持续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各学校要广泛利用宣传板报、户外电子屏幕、校园广播、横幅等方式,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定期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强化消防宣传和员工培训,真正将消防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全县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