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文到城步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2-21 14:39:59
—分享—

图为周文(左二)在县民族发展展示馆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2月20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文带队到城步开展工作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县领导陈广、周楚舜、敬校舜、杨秀英、刘双丰、丁文锋、粟春娟、唐圣成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当天,周文一行先后来到城步民族发展展示馆、羴牧公司、上水画廊观景台、丹口镇桃林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周文听取了城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城步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情况及城步政协履职情况的汇报,对城步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文指出,城步政协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安排上来,建设新时代需要的人民政协,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共识,围绕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效;要紧密团结各族各界群众,做到对党亲、对国亲、对各界别群众亲,对政协机关干部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积极表达各族各界群众诉求,做好民族工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努力建设青春政协、话语政协、创新政协、清廉政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