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2-20 15:09:2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2月19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广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副县长杨辉刚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陈广指出,再一次召开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是对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年度后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夯实基础,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接受国家检验。

陈广要求,要再领会、再认识,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后评估不出任何问题和纰漏;要再梳理、再排查,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清零,以中央和省、市发现的问题为主线,结合自行排查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漏补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清零;要再落实、再加力,坚决做好后评估配合工作,做到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姿态,自觉主动接受评估组的考核。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国家后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继续保持全省先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