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红旗小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2021-12-20 15:17: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荣峰12月17日,红旗小学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含义、参加人员、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审议的决议的重要性对大家进行了讲解。同时,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更为清晰的认识,要对《决议》的重大意义有更为深刻的理解,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各项活动之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