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财税综合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忠柏 编辑:伍玉桃 2021-12-20 15:13:3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忠柏)12月17日,从城步财政局获悉,城步财税综合信息平台于12月14日顺利通过验收,正式上线运行。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实施财源建设工程的意见》要求,按照《城步县财税综合信息工作实施方案》,城步财税综合信息平台升级工作于今年11月1日正式开始推进,共采集37项15700条信息,首次发出砼预警信息和商品房销售预缴预警信息,目前预警信息已交由县税务局承办处理。

据了解,城步财税综合信息平台依托电子政务网络资源,整合本县各涉税单位(乡镇)的信息资源,完成了“三大支撑平台,五大应用系统”的建设工作,三大支撑平台即“基础开发平台、数据交换平台、数据分析平台”,五大应用系统即“信息分析预警系统、房地产建安税费一体化系统、骨干税源配置系统、财源建设系统、移动应用系统”。该平台的正式运行,实现了与邵阳市财税综合信息平台数据的对接共享,完成市县一体化建设工作,实现省市县数据联通工作;实现全县税源企业一户式综合管理查询;实现三大主体应用,构建信息分析预警、财源建设管理、房地产建安管理三大应用系统,加强税收征管,防止税收“跑、冒、滴、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忠柏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