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新时代人大事业长征路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润泽 编辑:伍玉桃 2021-12-18 10:55:54
—分享—

222.jpg

图为活动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阳润泽12月17日,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班子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丹口镇莲花桥红军烈士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1934年莲花桥战斗光辉历史,向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他勉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不断淬炼党性修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人大岗位职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新时代人大事业长征路。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润泽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