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为全县统计工作把脉支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12-17 14:52:37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17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2月16日,县委书记余勋伟带队到县统计局走访调研,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统计工作、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把脉支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殷继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楚舜,县委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当天,余勋伟一行来到县统计局,以座谈的形式开展调研,认真听取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亲切地与干部职工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单位工作职能和整体工作情况,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彰显更大担当、贡献更多力量,并表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计部门工作。

余勋伟要求,要提高站位,提升做好统计工作的使命感,统计工作是推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方向标,是推动工作的指南针,是检验工作成果的绩效表。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好统计职能,履行好调查统计、检测评估、分析预测、信息服务和监督检查职能,从“五大职能”定位中找准工作方向。要强化举措,提高统计工作的水平质量,在学懂弄通中央、省、市统计工作部署要求上下功夫,在坚持实事求是上下功夫,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上下功夫,在精准分析研判上下功夫,在上下对接联动上下功夫。要建好队伍,增强统计工作干部队伍素质,强化政策法规、政治理论和统计业务知识的学习,强化责任,把统计工作责任压实到相关单位和个人;强化争先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强化工作纪律,守住“六大纪律”的底线和红线,扎实把统计工作做好,树立好统计部门和统计队伍的良好形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