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到长安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2-13 15:18:1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长安营村看望慰问脱贫户杨其军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长安营镇横坡村实地调研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黄洋村实地调研

红网城步站12月12日讯(记者 杨易文 见习记者 肖力夫12月11日,县委书记余勋伟率队深入长安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楚舜,县乡村振兴局和县委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余勋伟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营镇双塘村、长安营村、横坡村、黄洋村和六马六甲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成员深入交流,以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疫情防控、防返贫监测、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调研期间还看望慰问了脱贫户杨其军、首咏海、钟江美,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乐观积极向上,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幸福美好的明天。

余勋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清廉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坚持因村施策、因地制宜,注重村庄发展与生态保护、环境整治、文化传承相融合;驻村工作队要用心用情做精产业、充分发挥各村资源特色优势,兴产业强产业,增强村民内生动力,切实提升广大群众整体收入水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