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炳南赴城步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12-11 19:30:38
—分享—

图为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炳南(右二)在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炳南一行在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炳南一行在金童山直播点调研

图为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炳南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肖拥军就邵阳市工作在会上作情况汇报

图为城步县委书记余勋伟就城步苗族自治县工作在会上作情况汇报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2月11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2月7日到9日,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炳南率队赴城步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王炳南一行先后来到土桥农场红美人柑桔基地、蒋坊乡延季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保鲜冷藏库、五团镇金童山村芝麻学堂直播基地、峒茶加工厂、老山界红色教育基地、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羴牧牧业有限公司、七七科技和城步民族发展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城步乡村特色产业、农村电商、定点帮扶项目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金童山村脱贫户王国爱,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乐观积极向上,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幸福美好的明天。

王炳南调研后在城步主持召开了商务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王炳南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王炳南指出,商务工作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当中发挥重要作用,商务部将立足城步实际,保持帮扶举措的总体稳定,支持城步发展生产、搞活流通、扩大开放、增加就业,加快实现乡村振兴。

会上,湖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心球作了表态发言,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肖拥军就邵阳市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城步县委书记余勋伟就城步苗族自治县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商务部定点帮扶工作队队长、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辉作了表态发言。

商务部财务司一级巡视员张舒静,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李刚,商务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财务总监、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叶继奖,湖南省商务厅厅长沈裕谋、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心球,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肖拥军,副市长晏丽君,城步县委书记余勋伟,县领导王慧敏、陈广、殷继东、李建辉、银何、杨辉刚,商务部和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