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讲评“三重点”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1-12-11 12:23:5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红网城步站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陆海霞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7次常务会议,专题讲评“三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11月份“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考核排名位列第一的兰蓉乡、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提出了表扬;对排名靠后的2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会议全面分析了11月份“三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安排了12月份“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找准差距再冲刺,狠抓短板弱项,精准发力,推动主要经济运行指标、高质量发展指标提速进位,抓实“五好”园区建设、新冠疫苗接种、环保督察、安全生产、信访等重点工作,确保工作成效。要奋力攻坚争先进,切实加强工作对接,实行周督查、周调度,有力有效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力争全县“三重点”各项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要严格督查保实效,采取“一线工作法”,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乡镇和村居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检验工作成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言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