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2-07 15:49:3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7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近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来到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助推火灾防控工作走深走实。

检查过程中,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首先对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控制设备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系统运行是否正常、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要求设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应急指示灯是否完整可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的掌握情况。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不忘提醒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用火、用电、用气的消防安全管理,提升火灾隐患自查自纠能力,确保场所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全力保障场所消防安全无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部分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单位负责人的责任意识,确保了场所内部安全。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重点单位火灾隐患排查力度,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