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2-07 15:44:1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2月7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连日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不断扩大消防宣传教育覆盖面。

该大队宣传人员先后来到辖区街道、商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场所,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原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的方式,结合冬季家庭用电、用气、用火等实际情况,为群众讲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报火警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的方法。同时,还全面推广大家用手机微信注册使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平台根据使用者职业特点设置相对应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社会面抗御火灾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确保辖区冬季消防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