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狮子会爱心助学公益活动走进平林中心学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11-24 12:09:2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4日讯(记者 刘沛含11月23日,深圳狮子会“爱心点燃希望——南山助学行”公益活动走进平林中心学校,在该校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县教育局、丹口镇相关负责人、平林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参加。

据悉,此次深圳狮子会星火服务队携手深圳狮子会领导才能学院八期班、广东碧桂园学校惠州分校、深圳市鸿安围邻里互助会给平林中心学校师生捐赠羽绒服、书包、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爱心物资和助学金达20多万元。此次深圳狮子会再次来到城步开展爱心助学行动,为乡村振兴和关心下一代工程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通过助学活动,把爱的薪火传递给全社会,让更多的人以更高的热情来帮助更多需要关心的人,同时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