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文旅广体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雷承贵 祝顺宇 编辑:伍玉桃 2021-11-18 13:18: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8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雷承贵 祝顺宇11月17日,县文旅广体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氛围热烈,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指导我县文旅广体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下一步工作的谋划打算。

该局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对标对表全面推进“文旅富县”战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围绕中心任务,推动项目落实、产业发展和服务提升,增强文化、旅游和体育发展的新动能,激发文化、旅游和体育创造活力;要承担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责任,将责任扛在肩上,使命记在心里,强化攻坚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明确责任分工,梳理文旅产业项目,推进项目进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产业提质、突出绿色发展、突出项目建设,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城步实际,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打好四张“文旅融合牌”,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以凝聚、务实、创新为目标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奋力开创新时代文旅广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雷承贵 祝顺宇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