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全县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永成 龙凯朝 编辑:伍玉桃 2021-11-16 12:26:2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永成 龙凯朝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1月1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在县委党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敬校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第4次、第5次基层党建调研情况,对党建工作开展较好的单位提出了表扬,对党建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批评。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确保全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扎实整改,着力补齐党建工作短板;要严格要求,规范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门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的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的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县前期党建工作情况,对思想认识、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逐一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要处理好计划与落实的关系,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盘点对账、查漏补缺、推进落实;要处理好点与面的关系,通过典型示范点带动面上的整体提升,在整体提升的基础上努力发掘和打造一批叫得响、记得住的党建品牌;要处理好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的关系,进一步提升阵地建设、配强骨干力量、规范组织生活、加强集体经济建设;要处理好组织认可与群众满意的关系,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县13个乡镇(场)的党委书记或乡镇长、组织委员、县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县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县直机关单位党委(党组)分管党建工作的副职和党务工作者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永成 龙凯朝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6/10401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