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举办2021年创业培训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颖 编辑:伍玉桃 2021-11-12 14:03: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袁颖近日,茅坪镇举办为期八天的2021年创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县就业局专业老师前来授课,从11月3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培训结束后举行毕业考试,并为通过考试的学员进行颁证,可用于进行创业贷款,助力群众创业就业。据悉,此次培训共25人参加,25人通过毕业考试,获得相应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老师制定符合茅坪镇学员的培训课程,为学员讲解创业关键点,教授如何做好市场分析、找准目标顾客、做好营销计划等,并带领学员进行自身分析,确定是否具备创业条件、适合开办哪种类型的企业。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做好记录,积极与老师互动,课下学员们积极讨论、交流心得。

据了解,近年来,茅坪镇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型的创业和技能培训,如育婴员技能培训、残疾人技能培训等,并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证,村民的创业热情空前高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颖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1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