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为永丰村社会工作服务室授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1-12 11:24:13
—分享—

图为蒋晓明与余勋伟为永丰村社会工作服务室揭牌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图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12日讯(记者 刘沛含 见习记者 肖力夫11月11日下午,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蒋晓明一行来到西岩镇永丰村,为永丰村社会工作服务室授牌并签约乡村振兴馆,学院党委副书记赖小萍,城步县委书记余勋伟,副县长杨辉刚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与永丰村集体企业及村支两委签订乡村振兴馆三方协议,蒋晓明与余勋伟共同为永丰村社会工作服务室揭牌。

余勋伟表示,感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对城步的关心和支持,为永丰村规划了一个很好的发展蓝图,作出了长期的谋划,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帮扶的契机,做好工作、做好汇报、做好沟通,抓好学院指示的落实。希望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城步的帮扶期间,多为城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出美好的思路和科学的举措,有效促进城步苗乡发展,希望通过社会工作服务室这个平台充分发挥相应的功能、作出应有的贡献。

蒋晓明表示,通过走访永丰村了解全村情况,更加了解了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坚决完成组织交代的光荣任务,既要帮扶好永丰村,也要放眼于城步县,带着具体的任务、具体的目标、具体的规划,把乡村振兴工作干好,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乡村振兴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12/10391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