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11-04 15:09:5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11月3日,威溪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两委成员、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学校、卫生院、农商行、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威溪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七大专项行动”推进落实督查情况,解读了《2021年乡村振兴考核指导性指标市州实地考核内容及责任分解表》《城步苗族自治县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结对帮扶大走访行动实施方案》,并就第四季度结对帮扶大走访进行了培训学习,对国家后评估和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各级责任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部门责任、帮扶责任、监管责任;要对标对表,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重点排查“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巩固情况,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要求精求细,把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易地搬迁后续扶持、项目资金管理、稳岗就业、各级督查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工作下沉,把巩固成效体现到位。落实好结对帮扶走访责任,加强与脱贫户、监测户沟通交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提升乡村振兴工作的认可度。把基础工作做到更精细、组织保障做到更有力、指挥系统做到更高效、迎检环境做到更优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好国家后评估和2021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各项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4/10363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