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为新入伍士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11-02 14:16: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蒋俊近日,由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西岩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人员为2021年秋季入伍的4名新兵家庭将“光荣之家”牌匾悬挂在新兵家中的显眼处,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新兵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家属们表达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家属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认真训练,争取立功评优,为部队和家乡争光,让“光荣之家”更光荣。

该镇江石村13组村民刘启华的儿子是一名在读大学生,也是今年秋季应征入伍的一名新兵,看着自家门上悬挂的“光荣之家”牌匾,他十分激动:“儿子能入伍当兵是我们全家的骄傲,我们也会不断鼓励他努力适应新环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学习。”

据悉,此次入伍新兵家庭光荣牌悬挂共4户,通过悬挂光荣牌,进一步增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激励更多的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保家卫国。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