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流动窗口进农家 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2021-11-01 14:30:0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日前,城步公安局人口大队干警从县城驱车赶到白毛坪镇白毛坪村,上门为杨拾英、杨远正两位村民办理身份证。

据悉,杨拾英和杨远正分别因身体和精神方面的原因,无法正常办理身份证,在享受养老金等相关待遇方面受到较大影响,白毛坪村驻村帮扶单位县公安局在今年的“五个到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上述情况,驻村工作队立即向局领导反应相关情况,县公安局随即安排人口大队民警携带设备,从县城驱车赶到白毛坪村,上门为两人办理身份证。

当天,白毛坪镇派出所教导员和白毛坪村辅警来到杨远正住所,耐心地与他沟通并安抚其情绪,消除其戒备心理,人口大队民警通过十多次的拍摄,终于拍到了合格的照片。此外,民警在村服务中心为杨拾英采集好证件照和指纹。下一步,户籍大队将继续为两人完成身份证办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将帮助两人办理银行卡、进行生存认证,以便两人享受相关待遇。

据人口大队民警介绍,县公安局相关部门一直坚持贯彻便民利民政策,不断灵活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温度,解决群众疑难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1/10352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