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组织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殷凯 编辑:伍玉桃 2021-10-29 22:19:4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殷凯为进一步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提高护林员业务水平和灭火技能,10月28日,蒋坊乡组织全乡80余名护林员召开森林防火知识培训会。

会上,培训老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森林火灾的防火期、发生条件、主要原因、主要类型等森林防火基本常识,同时系统地讲解了如何预防、如何报警、如何扑火、如何清理火场等救火知识。此外,还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护林员工作职责、护林员管理和考核办法以及护林员奖惩措施等文件,提高护林员的责任意识。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森林防火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系统地掌握了安全扑救森林火灾的常识与技能,提高了防范森林火灾的意识和应对森林火灾的能力,为全力做好蒋坊乡的森林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殷凯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8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