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10-27 15:52:0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10月25日,威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旨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在全乡营造绿色安全文明的网络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来到街道、商店、学校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案例和防范网络诈骗的具体措施,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养成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良好习惯。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8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