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政局到儒林镇罗家水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飞菊 编辑:伍玉桃 2021-10-26 17:05:2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6日讯(通讯员 饶飞菊10月23日,县民政局联合县民政孵化基地、县阳光儿童服务中心来到儒林镇罗家水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罗家水村位于城步县城以北,距离县城中心20多公里路程,志愿者们开车在弯曲的道路上行驶近1小时来到了罗家水村委会,在该村儿童主任的组织下,孩子们整齐、安静的坐下来期待活动的开始。首先由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述了关于毒品、防溺水、交通安全知识,并以有奖问答的方法让孩子们积极抢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鼓励孩子们做一个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敢于回答老师问题的好学生。接着志愿者老师教孩子们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老师认真的教,孩子们认真的学。孩子们表示,今后会用手势舞来感恩父母对自己的关心和付出。

室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又带着孩子们到户外玩起了第二个环节的游戏拔河比赛,伴随着口哨铃声响起,一声声加油响彻了整个活动现场 ,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把带来的礼品赠送给了孩子们并合影留念。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使广大留守儿童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飞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6/1033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