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22:50:34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记者 江依豪 罗高林10月25日晚,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警示教育大会在县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于光庭,县领导王慧敏、陈广、黄进录、张晓忠、肖永丰、敬校舜出席,全体参会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余勋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会”重要意义。今年的“两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进行的,全体同志特别是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和廉政纪律,以良好的会风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以严肃换届纪律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四项监督制度,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促进选人用人公信度。要抓好教育引导,全力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肖永丰指出,要提高站位,明确换届风气“零违纪”政治要求。“零违纪”是严规矩和守规矩的直接体现,是市委、县委严明换届纪律的基本要求,是能够做到也应当做到的目标;要从严监督,保持“零距离”全程覆盖。安排最强的力量,坚持最严的要求,采取最实的措施,确保最快反应。要守土尽责,坚定“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责任担当;换届风气监督组按照“四位一体”监督模式,进行全程全方位驻会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要从严从细,展现“零懈怠”状态作风。知责明责,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贯彻落实好换届纪律要求;知纪守纪,认真学习领会“十严禁”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落实落细;敢于善于斗争,共同维护好、捍卫好换届纪律,营造好、涵养好政治生态。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政协委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并签订递交《两会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