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委员今日抵城报到 余勋伟到驻地看望参会政协委员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江依豪 杨易文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6:02:59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看望政协委员

图为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记者 饶兴建 江依豪 杨易文10月25日上午,肩负全县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参加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他们将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当天,县委书记余勋伟来到政协委员驻地白云酒店,看望全体参会政协委员。县领导王慧敏、陈广、黄进录、张晓忠、肖永丰、周楚舜、敬校舜等一同参加。

在白云酒店会议室,县委书记余勋伟与来自各个阶层的政协委员见面。余勋伟指出,全体参会的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讲大局、讲责任、讲规矩、讲担当、讲奉献的优良作风;要充分认识新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当好政协委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城步的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报到现场气氛热烈,报到工作秩序井然,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完成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验证核酸检测结果等程序后进入报到场地,为即将召开的大会做准备。

“能够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一份荣光,更是一份责任。我将围绕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深入群众,倾听民情,反馈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协委员李竞婧说。

“作为这届推选的政协委员,首先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有荣誉,又有责任,今后工作中,我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如何推动城步的经济发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县政协委员张华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江依豪 杨易文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