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4:49:37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10月22日,长安营镇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主题志愿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在全镇营造绿色安全文明的网络氛围。

活动当天,正值该镇赶集日,前往集贸市场的群众较多,该镇志愿者们在集贸市场入口处、集贸市场内摊位点、超市门前为群众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案例说明、防范措施等方面为群众详细讲解宣传手册的内容,提醒广大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鼓励群众一旦发现电信诈骗时要及时报警止损。

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网络安全知识宣传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极大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有助于铸牢辖区安全防护网,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