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组织学习应用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正平 肖元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4:47: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正平 肖元10月22日,丹口镇组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集中进行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使用培训,集体学习利用平台办理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赋码,进行数据审核确认、统计查询、分析监管等业务。

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是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农村集体资产的监督和管理则是保障农村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为此,该镇组织此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使大家能合理利用全国农村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实现农村集体资产集中管理,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正平 肖元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