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开展“防诈骗、安全出行宣传到家”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伍玉桃 2021-10-19 15:30:1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溟近日,长安营镇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支两委成员深入各村开展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出行安全防范意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全镇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

活动中,联村领导、驻村干部组织村支两委深入各村进行防诈骗、安全出行宣传,张贴宣传标语,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类问题,向居民介绍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各村村支两委成员利用“村村响”广播反复播放防诈骗、安全出行的顺口溜,在各村微信监督群里不定时发送防诈骗、安全出行趣味小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村民对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8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