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住建局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运刚 编辑:伍玉桃 2021-10-18 16:06:3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8日讯(记者 罗高林 通讯员 杨运刚日前,县住建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新宁县崀山镇黄背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百年辉煌 红色邵阳”主题教育活动,重温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

在新宁县崀山镇黄背村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住建局负责人在党课上为全体党员讲述了红军长征经过黄背村时的红色故事。随后大家在当地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当年红军经过新宁走过的路线,从中追寻先辈足迹,磨炼意志,感受红军长征的困苦与艰辛。在八角寨云台寺的红军井,党员们聆听了当年红军经过时,寺庙里的僧人掩护、救治红军伤员的红色故事,感受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浓真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党建活动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增强红色教育感染力和说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从而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杨运刚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