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09-27 15:03: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7日讯(记者 阳远志)9月2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同棠、龙帮华、刘文革、唐勤阳出席。县领导肖永丰、殷继东,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实到20人,因事请假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全县2020年财政决算草案,听取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有关事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舒增辉为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全票通过了杨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会议还投票表决了有关人员辞呈。钟胤进为新当选国家公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当选国家公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钟胤进指出,2020年县人民政府带领财税部门干部职工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困难,围绕县委经济工作总方针,紧扣人大批准的收支预算任务指标,做好科学理财,强化征收管理,较好地完成了财政“六保”“六稳”任务和年初的财政收支预算目标,决算符合《预算法》及上级财政部门的科目要求,数字真实准确。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钟胤进要求,要按照本次会议安排部署,由大会秘书处统筹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倒排时间表,做到人员调配到位,职责安排到位,落实具体到人具体到事,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和完善各项筹备工作,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扎实做好代表培训等工作,确保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胜利召开。

钟胤进对新当选公职人员提出希望,勉励新当选公职人员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真为民,在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过程中,发挥智慧,贡献力量,彰显初心,奋力作为,谱写灿烂篇章。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