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2021-09-15 14:54:51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杨丽霞为进一步提高村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金紫乡人民政府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在辖区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认真讲解禁毒知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并告诫广大居民要谨慎交朋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禁毒,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